【推薦網站】阿摩線上測驗
【連結位置】https://yamol.tw
【何種考試】高普考、國營聯招、台電、台水、郵局、中油等
【推薦原因】

1. 題庫多、評量方式多(循序漸進、自由、錯題等)* 購買VIP還可以設定關鍵字測驗等

2.選擇題、申論題 (如作文)可參考其他人的答案和解釋

3.除了網頁,還有手機 APP 可以下載 方便隨時隨時作題!

另外還有,不定時的隱藏版優惠 ,像是這樣 ↓ 

去年4月結束臺北的漂流生活,也跟家裡溝通好準備1~2年的國營考試(全職考生/自讀/非本科無補習)

2018年這一整年說實在,心態還沒準備好加上接二連三遇到不同程度打擊(家庭/感情/生病/考試壓力/遇到要你無償加班做功德的慣老闆),

花了很長時間卡在: 打擊→消沉→振作→認真讀書→消沉 的負面循環中。

其實要到今年3月考完台水,仍是沒過初試才痛定思痛調整準備方式,最重要的是調整心態。心態崩了真的會很難把書讀進去……

至於怎麼調整心態我另外再寫一篇,先這樣了。

 

當全職考生快一年後才發現阿摩的好←←後悔萬分

不得不說剛開始使用時,我完全摸不著頭緒,對阿摩的網頁版操作很不熟悉。

建議一定要看 使用手冊

最後還是回歸看書,BUT我買到排版非常差勁的書,還有錯字!寫了幾章才覺得怪怪的,因為腦中沒有個架構。

所以我捲土重來,砸最後的積蓄買版上大家推薦的書。祈禱我今年台電僱員可以過初試(雙手合十)

題外話:第一次準備國營考試,有積蓄的人可以多報幾個類似的國營考試。

比如說你想考台電綜合行政,也可以報台水等練筆。考試除了平時努力、考運,更需要練習。

特別對讀書讀到很厭煩的人來說更是,趕快親身體驗考場的緊張氣氛,回來你就會認真翻書 (當然也有可能會深受打擊啦^^;)

目前我考了5場考試,發現常常一班若有45人還是有10多人連考都沒來,還有一部分的人考用書幾乎全白或是一直東張西望(比如剛開始應考的我)。

去考總是有機會,而且考試費也是錢啊~

如果沒有突發狀況(eg : 老闆臨時派你出差、家裡有事) 還是去考場吧!

我每次從外縣市去應考,花了住宿、交通來回,過程累歸累還是很值得的。因為類似考科從慘不忍睹的差距逐漸縮小到快過門檻了。


對於第一次接觸阿摩試題的人,建議可以先下載阿摩 APP  

9/9 推出2.0 版本。

個人覺得阿摩團隊很用心,問題回報滿快回覆的,代表他們很重視每個使用者的意見。

雖然說免費使用阿摩,就很足夠了,還加上每週三可以領 1小時的 VIP。

我那時候還沒有很多鑽石時,就靠VIP 多做好幾個試卷,很佛心

我強烈建議 考前1~3個月真的推薦大家買 VIP可以無限做題 ,而且網頁版可以選擇版型(大推夜間版)。

你知道做題做久眼睛會累,夜間版就比較沒負擔。當然平常也要多注意眼睛保養就是了~

 

最後,快到考試的時候也會有不少人開冠軍賽,也可以去參加,體驗一下緊張氣氛 XD

祝大家得償所願、到自己喜歡的公司工作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t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