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 

這年頭,不用辜狗大神。大概很少了吧XD

你查考試日期、怎麼報名,都需要網路了!

 

Youtube

油土ㄅ除了看趣味舒壓影片以外,還是能多學一點東西。

可參考這篇 【進修資源】華視教育體育文化頻道  

我不知道其他國營考生的考科,不過Youtube 打關鍵字應該都找得到

Mr. Danny's Civics Classroom丹尼老師的公民教室

肯德拉語言學校 - Kendra's Language School

另外,我個人習慣做題(不需要計算)會聽輕音樂。可以用關鍵字搜尋 : 

study bgm without ads

piano study music 

剛吃飽飯想睡覺,也可以放輕快點的流行音樂,但不太建議放你聽得懂的音樂,容易會被牽著走~ 切記切記。 

 

阿摩線上測驗

激推!幫你省下不少題庫錢!

可參考這篇詳細介紹 阿摩線上測驗—國營、國考考生的好朋友

個人邀請碼: 70223

(,,・ω・,,)/ 歡迎來加喔~

 

PTT 國營版

很多鄉民會分享準備心得。對於不知道要怎麼準備,可以參考!

但切記每個人程度、環境皆不相同,請自身考慮。

有人是本科系、有人是兼職考or全職等諸多因素影響,請隨時審視自己。

我是不太看補習班的上榜心得文,因為......能po上去的通常不會是壞話吧?

當然國營版也會有人藉上榜文來推補習班老師,一樣就是自行判斷這樣。

書買來都要試翻、補習班想補當然要先試聽啦~

『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』

再強的名師,你如果沒有下定決心準備考試,還是白搭!

 

口訣王--考試機器 - 痞客邦

這個是我偶然機會下,找到的部落格。

我覺得比較適合迷網中的考生閱讀,不管是讀書方法、調整心態都有所幫助~

如果你花了很多年還是考不過筆試,可能是心態(動機不足)或是方法錯了這樣。

 

全國法規資料庫

滿多國營會考法律常識。民法、刑法是最常考的

我個人會習慣印出法條,方便隨時翻看。當然如果你習慣用app 也可以下載 法源法典

要留意法律有時候會有更動,最好以法規資料庫為主。

法條是死的,閒暇時間我會去聽 呂秋遠時間 、 律師說真話 X 賴瑩真律師

跟生活結合在一起,讀法律寫考古題會更有感。

 

萌典

查成語、詞語等。

也可用 基隆市武崙國小成語詞典

 

同場加映

Happy Earth 

這個是講求用回收紙來當筆記本內頁的公司,當然不是說你一定要買他們家的筆記本才行。

而是裡面有 A4/A5/A6 等格線下載!

像是康乃爾、行事曆、橫線/方格/點點,應有盡有

當然你可以省點事,直接買市面上的筆記本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t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